close

距離民國100年11月5日太魯閣馬拉松還有43天

這兩天上的瑜珈課, 拉到筋絡真是跟平常不大一樣, 身體感覺還蠻舒服的。

趁著剛上完瑜珈課, 筋也都拉開了, 順勢去練跑一下。

把能帶的ㄍㄟ西 (傢伙)都給戴上了....護腳踝, 護膝, 護手腕 (因為左手臂還是有點不舒服) 準備OK!

能戴上的全給準備好了, 簡直就像要出征一樣!!!

不過腳踝的筋還是有點不舒服, 但又不像抽筋...

我試著緩慢跑步, 一開始1/4圈時還有點ㄎㄟˊㄎㄟˊ的...後來感覺順多了, 就開始加速跑

今天耳機裡頭撥放的是阿密特+濱崎步的專輯

很high...果然適合跑步聽

今天的計畫是, 至少一圈要跑五分鐘....大概一首歌+半首歌的時間

第一圈很順....沒想到..竟然中途遇到瑜珈同學(秀麗)..突然跑來喊住我...

她說:我又接到很多電話叫我去喝酒....真傷腦筋。

我邊跑邊回頭說: 不要去阿, 又沒多好...快跑步!

她說: 對阿...可是你跑好快...我是老人家... (ps: 她的女兒已經大學畢業了)

我邊跑邊回頭說:我在測時間拉, 不能跑太慢, 你慢慢跑就好。

講完我就跑開了....(繼續數路上的帥哥有幾位)

不過, 跑步的時候不適合說話....因為氣息有點亂掉了...所以今天休息時, 肺部有點不舒服, 下次要注意才行。

今天的成績是: 跑了四圈 (大約30 min) + 快走一圈 + 慢走一圈 (走路大概花了20 min)

基本上是在跑第二圈的時候, 最痛苦....但跑過了之後就會舒爽許多...

至於我的寶貝腳踝, 希望明天不要報復我!!

我待會會用溫灸器好好幫你呼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