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拍地點: 台北美術館+台北故事館

外拍日期: 2011/09/10

拍攝工具: Canon EOS Kissx2

拍攝人物: 愛小力 X  掌鏡人: 愛美麗

==================================

沒有甚麼華麗的鏡頭...原則上基本配備...

再來主要是希望女主角的眼神要很殺!!!! 其實就是要有神韻

愛小力精心打扮的濃妝有加持到~~外加同事贊助的指甲油...我挑選了亮粉紅色來塗抹...還不賴...

基本上肢體, 也是一種語言的表態方式之一。

除了眼神要會說話之於, 肢體也取代了你想表達的一切!

(ps: 但...愛小力是有練過的...一般人請勿嘗試部分張力的動作, 否則會看起來遜遜的, 也有可能會抽筋~)

===================================

主題是: WOMEN

出發點是: 女人是純白無瑕, 只要透過不同的色彩妝點, 人生就會絢爛無比。

IMG_0188.JPG  

這張效果, 的確是我想要的開頭, 艷陽天+曝光的效果, 幫了不少忙

女人就像天使般, 從雲端落入凡間...

IMG_0229.JPG  

滿心期待著新事物....

等待著.......

IMG_0214.JPG  

但似乎還是得自己努力去尋找與追尋

IMG_0224.JPG  

直到最後, 才發現其實要的不多, 只想尋求心靈上的平靜。。

===========================================

後記: 拍攝之於...其實愛美麗的拍攝實力接近=0...

但就是沒想到外拍也是很有樂趣! 意外的帶給愛小力與我不少樂趣。

另外, 赫然發現被拍攝者,看的焦距真的很重要...但, 可能下次我得多記些笑話才行。

  IMG_0239.JPG  <矯正前:眼神一直注意我的後方, 但....我後面沒有人阿!!>

IMG_0242.JPG  <矯正後: 眼神既溫柔又有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