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52

<雲林: 四湖參天宮 起跑廣場> 

活動時間: 2014/06/14

活動地點: 雲林: 四湖參天宮

 

呵, 日子真是稍縱即逝

也想想想, 自己得體力隨著年紀增長而漸漸退化中

本以為, 參天宮路跑算是自己停擺已久的復跑記...但沒想到卻也改變了自己的想法...

話說這場路跑, 辦得有點差強人意

所以, 也是愛美麗遲遲無法下筆的理由之一

唯一最為能被能讚賞的就是那隻紀念馬

 

 

 

 

IMG_0966

<路程表> 

 

IMG_1081

<純粹就是為了關公老爺這隻馬而跑 > 

 

是的,  就是這隻關老爺的馬(↑)

至少我們是這樣猜想的, 只是如果經費都拿去製作這隻馬, 可能就有點誇張了

活動略顯失色的是"補給站都沒有準備充足的東西, 很多跑者都快脫水了,  加上醫護站與補給站也沒有想像的多, 其實還真是有點危險"

其實台西很多農家有西瓜阿, 花生阿...怎麼都沒人想去買一下來補充一下, 產地又便宜, 這些這麼高單位的補給品, 大家就會很滿足了

這是較為可惜之處

不過還好老天爺下了一場及時雨

讓大家稍稍喘息一下

這次的路跑動線 其實很漂亮

沿途會經過防風林, 沿海風力發電處, 當然還有一堆綠油油的田園風光...

猜想, 應該也算是未來縣府規劃的自行車路線之一

最為熱情的應該是小學生加油團...看到他們我好感動阿

因為天空正在飄雨

 

照片.PNG  

<RUNKEEPER: 配速記錄 >

 

這場活動自己本身跑得有點吃力..

這場是超半馬的場次, 總計22.1km

完全沒有誤差的公里數, 而我也跑得相對吃力

前11公里我算是控速控得不錯, 但是手上也只有一瓶礦泉水

後半段愛美麗我開始疲乏了, 因為血糖頓時驟降

整個我都有點在暈了

剩下後面的五公里, 我幾乎是利用意志力在奔跑了

真的是體能的極限, 因為小腿跟四頭肌脹到都快爆炸了, 頭也暈得要死

必須很感謝積小雲的陪伴與鼓舞...

自己嘴巴上不說, 其實內心感動到快哭了<真是愛慘你了,  積小雲>

在最後面的這幾公里, 老實說, 沒有她的鼓勵..我應該會就直接暈倒在路旁了

因為我看到幾位很厲害的跑者, 也都很辛苦得再撐著這場賽事

更值得讚賞的是"再怎麼痛苦, 大家還是很努力的完賽"

雖然, 嘴巴邊罵邊跑!! :P

 

 

是說, 撇開這場辛苦的路跑

我跟愛美弟趁機晃了一下台西

這場路跑是愛美弟第一場超半馬賽, 算是不錯的初體驗

雖然我們還是一直很期待有西瓜跟花生當補給品 :P

 

台西國中校門變成開放式的空間, 利用台西最有名的蚵貝藝術當作牆面, 是格外吸引人

較為可惜的是, 嚴重的人口外流所造成的空虛感

最近頗為台西觀光藝術發心的海口藝術村

看起來就稍微有些規模了... 假以時日應該可以很出名的 :P

愛美弟跟我, 也算是看得很開心吶

只是台西就是真的風很大....

但如果未來將這些動線連結在一起, 應該很有看頭喔....

 

IMG_1014

IMG_1027

<雲林 台西: 台西國中校門口>   

 

IMG_1028

<雲林 台西: 海口印象> 

 

IMG_1029 IMG_1030 IMG_1037 IMG_1039 IMG_1040 IMG_1041 IMG_1042 IMG_1043 IMG_1044

<雲林 台西: 海口藝術村 蚵貝藝術> 

 

IMG_1036

<雲林 台西: 海口藝術村 往麥寮方向遠眺> 

 

 

arrow
arrow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