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第三場路跑活動..PUMA 螢光夜跑

很順利的報到名, 但有點兒狼狽地完賽...

不過哩....

開跑前還看到桂綸鎂, 真是美麗的藝人!!!

舞台區  

這次的活動, 報名其實有點坎坷...

聽說這是一場秒殺的活動..

是的, 這也是台灣的怪異現象, 演唱會票秒殺, 熱門電影票秒殺, 連路跑活動也秒殺...

到底是秒殺很吸引人呢?? 還是活動很吸引人!??

 

但必須說, 越來越多人重視運動了

 

今天的路跑, 一大早的瘋狂大雨...讓我們真是退怯

這樣地傾盆大雨, 到底是該如何是好

不禁讓我想起, 怎麼愛美麗每每參加的外出活動「總是會先下雨, 而且都是不小的雨勢~~~」

一起參與的朋友們, 大家開始密切APP聯繫, 多少很掙扎

再來又怕雨天跑步受傷....

最後, 還好老天爺有聽到我的呼喚..大雨暫時休息兩小時

雖然一開始就很狼狽, 因為真的每個人淋的濕搭搭的

連拍照作個紀念都難.......

一整個就是濕阿..

 

而該賽事, 雖然有美中不足的地方, 但仍得辛苦的工作人員說聲「 辛苦了 」

下雨天的場面是非常混亂的

還有一點就是, 路線很暗, 加上濕搭搭, 所以其實跑步很危險...

不過還是挺有趣的

我想, 河濱公園這個路線 如果是在晴朗的夜空下漫步, 應該是非常棒的。。

 

路跑中段  

<路跑中段, 圖象截至運動筆記>

 

14.3km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因為距離上次21k馬拉松後, 後續的鍛鍊常常呈現三天曬網五天捕魚的窘狀

所以其實自己內心有點兒..心虛

 

而這次一位剛當上新手媽咪的同事來陪跑, 算是也挑戰她自己

她真的很棒...因為她只晚我10min抵達終點...

原本要中途休息的她, 因為在後無退路, 也無人可以幫忙情況下, 只能努力往前慢慢移動

 

(因為她只要看到我就會說想要休息; 而我只能避免她受傷情況下說那就休息吧...; 所以我只好選擇先離開她...)

 

很開心, 她還是順利地完成了這次的路跑...因為路跑真的是自我意志力的挑戰賽..

朋友或許能拉你一把, 但實際上最大的功臣還是內心的自己

我的媽咪同事, 雖然得到的獎品是「鐵腿」...但應該是非常印象深刻的母親節禮物

呵呵

 

 

2013 Puma 螢光夜跑  

而愛米麗我呢....也順利地完賽啦

意外地, 在限定時間內110min 完成.... oh yeah..

真是開心...

原本事打算自己一個人去玩玩看河濱路跑...卻意外地有幾位同事陪同參賽

大伙一起狼狽的模樣還真的是很有趣..

另外一點就是, 這次送的贈品還真是不錯...超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