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了大早, 窗外艷陽高照的

晴空萬里的天空, 把行天宮照得很美麗

每每經過行天宮, 總是打從心底佩服廟方

周遭環境因為不上香不奉供品, 變得好清幽

 

照片 2.JPG  
<台北 行天宮> 

 

前些日子看見士林官邸的菊展新聞

一直頗為期待, 只是沒想到是11月中才開始

但, 因為也很久沒過去士林官邸了, 所以還是當作行前勘查來逛逛了

秋老虎的威力, 使得傍晚的陽光依舊炙熱

IMG_1519.JPG    

<入口步道>

大概從大學畢業至今, 就都只有路過吧

只感覺它不斷得再被翻修與整理

今日看到真正面貌

士林官邸變得很新, 也很美麗..

是很有規劃性的大公園

入口處, 放置了一個很大的LOVE的紅色招牌

內處有一個很具規模的玫瑰園 (玫瑰展剛過)

好多個觸角, 是非常適合拍照的文青之處

所以今天也看到很多隻單眼在那邊晃壓晃的

 

照片 3.JPG

<士林官邸  愛心花園>

 

然後, 陸客也很多

大概, 有九成的人都是陸客吧

突然間我覺得我是少數民族, 語言也變得很特殊

有趣的是, 入口處竟然有一堆抗議人士與宣傳

「你們都被人民政府騙了」

不知道遊客們作何感想

但我比較介意的是為什麼導遊還要特地帶遊客到玫瑰園裡繞一圈, 然後還說"因為展期剛過, 所以都沒花"

既然展期都沒了, 為什麼還要帶著個行程?

如果我是遊客,  我應該會覺得很鳥~!!

還好,  士林官邸是真的變得很美麗

好悠閒

所以我可以稍微不介意一些

而且這個地方變得好適合來發呆, 或是野餐一下

開始期待11月中的菊展囉!!!

 

 

IMG_1538.JPG

IMG_1530.JPG    

<等了很久才全噴出來的水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