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耍日期: 2011/ 11/04~05

玩耍地點: 花蓮太魯閣峽谷馬拉松之旅

========================================

此次之行再次告訴自己, 出去玩千~千萬萬不要再有任何藉口了

只要安排好一切, 即刻行動唄

否則, 將會錯過掉許多東西

台灣真的是美麗的寶島

怎麼拍都別有風味

 

這次的行程, 完完全全是很隨緣式地成型

意外的報名到了馬拉松

隨興地問了友人有沒有興趣陪同我參加

就這樣三位同行者, 就在沒幾分鐘之內此活動即刻成行

號稱史上最昂貴的陪考之旅 (天阿, 好緊張我跑不完)

 

此次的活動, 隨興到我連行程都來不及安排, 原本打算到當地遊客中心, 再抽一下要去哪裡玩耍

結果, 完全不需要玩抽抽樂~~

運氣真的很好, 遇到同行者的友人也有報名馬拉松, 不過這位大哥是42KM, 我的21KM相形之下給遜掉了 :P

這對友人可是專程到飯店接送我們, 讓我們搭便車到七星潭玩耍

七星潭與幾年前一遊的景像真是相差甚遠

看到當地的景觀, 真的要拍手替花蓮縣政府拍拍手鼓勵一下

這個景點整理得非常好

海岸線之美, 一覽無遺

其次是, 每隔幾十分鐘, 可以往左方抬頭欣賞戰鬥機試飛翱翔天空

 

花蓮太魯閣馬拉松之旅 - 沿途風景  花蓮太魯閣馬拉松之旅 - 艷陽高照的七星潭 花蓮太魯閣馬拉松之旅 - 七星潭海邊公園 花蓮太魯閣馬拉松之旅 - 七星潭 花蓮太魯閣馬拉松之旅 - 七星潭 花蓮太魯閣馬拉松之旅 - 七星潭沿岸乾淨的步道     

 

到了七星潭, 不免俗地

聽說必喝的羊奶咖啡, 一定要來品嚐一下

我們沿著七星潭海岸線, 來到原野牧場, 招牌的羊奶咖啡, 風味很獨特, 建議怕羊腥味的人還是可以嘗試看看, 粉讚。

 花蓮太魯閣馬拉松之旅 - 原野咖啡  

 

這次行程稍微緊湊, 兩天一夜馬拉松之旅, 很短暫卻也很充實

盡可能地, 我們把握時間享受美食, 享受當地的優閒

夜市雖然不如士林那麼的擁擠與繁榮, 卻充滿當地的悠閒的氣息

來這邊就是盡情的放鬆, 盡情的享受

可以嘗嘗當地著名的扁食, 公正包子 (麻~~這兩項我們都漏勾掉了)

也可以選擇到處晃晃, 採買當地著名的麻糬或花蓮餅

為了早點回飯店睡覺, 我們就隨意地挑了一條很像夜市的小街晃晃 

(一切只是為了節省時間, 誰知道回到飯店大家都睡不著)

這個好像是"鐵道步道"

白天看起來還好啦, 但夜晚還蠻特別的

短短的一條小步道, 還有當地歌手在一旁唱歌

應該是原住民吧, 歌聲超棒!!

花蓮太魯閣馬拉松之旅 - 花蓮市中心鐵道夜市   

 

前一晚大家該睡不睡, 隔天很辛苦的爬起床

四點morning call, 五點出發

上車時, 天色都還是烏漆抹黑

將近一個小時的車程, 早晨的曙光出現了

太魯閣峽谷的風光, 無法用言語來形容

我想只能親自來體驗, 才能體會出花蓮之美

路上所見的文宣上, 有特別提到一句太陽之子的聖地

雖然也不知道有沒有看錯

但, 當太陽升起的那一瞬間

峽谷整個給照亮起來, 每個角度都有不同的觀感

 

花蓮太魯閣馬拉松之旅 - 早安太魯閣 花蓮太魯閣馬拉松之旅 - 很晃的長春橋 花蓮太魯閣馬拉松之旅 - 美麗的太魯閣 花蓮太魯閣馬拉松之旅 - 美麗的太魯閣  

 

或許可以考慮在此地練功!! 

因為空氣時在是太好了, 我很順利的完成21KM馬拉松, 跑完的那一瞬間, 我笑著對友人的鏡頭說"Yeah"

另一方面, 我也懷疑自己是真的跑完了嗎? 因為我一點都不喘!!甚至也懷疑自己是不是生病了..haha

不過我想可能自己想太多了!! 

拿到100建國紀念的小獎牌, 超爽的

雖然, 當天下午我就感受到鐵腿的滋味了, 但還是很爽快

雖然, 當天晚上就感受到曬傷的痛楚了, 但我還是很開心地敷臉保養~~

因為, 這算是今年給自己最大的生日禮物, 挑戰自己的極限成功

一路上, 雖然很擔心被落石擊中, 也很擔心突然間我就休克死掉....

不過想到我們家老爸老媽都還在努力奮鬥中, 我就醒來了!

感謝上天厚愛, 讓活動一切圓滿, 天氣相當的好,照片怎麼拍怎麼美

也非常感謝陪同我的友人們, 史上最昂貴的陪考之旅順利達成

也期望, 我努力的精神可以傳達給我們家的老爸跟老媽, 可以順利地度過一切難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