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格說來, 為了下一場的路跑...

緣道觀音廟的路跑算是第一段試跑訓練...(淡水秘境櫻花路跑系列)

雖說持續一直在運動, 但時間覺得一直不夠用

路跑的時間也不斷被壓縮到

人果然不能有拖延, 有一就有二...接下來就永遠沒有開始了。

這是最近的心得...

 

今晚可能體力狀態處於不錯的階段, 跑起來非常悠哉

微風吹來, 雖然有點涼意, 但是跑起來很舒服

聽著音樂, 一圈接著一圈就跑了下去...

耳中的報時器, 從1Km..2Km,...到了第5Km...

令自己訝異的是, 身體竟然沒有感覺想要休息的慾望

既不會喘, 腿也不會痠...

不過為了後面的日子著想, 還是不能一開始衝過頭...避免又傷到腳~~

所以得漸漸放慢腳步, 散步, 緩身, 放鬆肌肉...

 

2013/03/10紀錄(I)  

 

2013/03/10紀錄 (II)  

這次複習跑步, 棒的是身體不會覺得累, 且隔天也沒有鐵腿的情形...

可見「熱身, 調息, 步伐, 暖身, 放鬆」真的很重要

只是一整套做起來, 是真的與做臉沒甚麼兩樣

==> 就是費時間

或許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不少人會因為這樣而沒有耐心與毅力跑下去

 

最近因為周遭人有幾位同胞開始瘋馬拉松,因為自己總是對於別人的動機感到很好奇, 但也並非有意

閒聊之際, 朋友對我說「愛美麗也很瘋不是嗎?」

至於很瘋的定義是甚麼呢? 我也一直在思考著!!

對於自己, 好像也只是想趁著路跑, 跟著主題走, 欣賞每個地方的風景

我想, 我應該有遺傳到愛美爸的東張西望的原則

「沒有任何目的, 只是想欣賞周邊風景而已」

真是想念我們家愛美爸....

回想起來, 路跑算是伴著自己渡過陪伴愛美爸的那一段時光

雖然不是很regular練習, 但我想路跑應該還是不會中斷吧!!

真是扯遠了....

 

anyway...要繼續加油!!

希望此次練習, 是個好開端

也希望今年的第一場可以順利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