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的瞬息萬變,就這麼偷走了兩年的時間

跟家人吵架、跟朋友聊天、跟同事不滿的日常突然變得很難達成

反思這段時間,突然發現能維持健康平安就是最大的收穫

看著白頭髮一根一根冒出來,活動一下下就想偷懶坐下來發呆,其實也是驚恐歲月催人老

現在都好羨慕又嫉妒鮮肉們的熱情與討人厭的頂嘴!呵

曾經幾何,自己嗆過上司也反彈過很多事情,也曾經凡是充滿熱情❤️‍🔥怎麼熬夜都不厭倦!

我想長大,因為討厭那些過去的阿雜以及那些莫名的恐懼

我不想長大,因為喜歡那些叛逆又很有衝勁的年輕熱情❤️

但我喜歡現在的自己,因為我開始學會享受每個當下的自己!!

我愛我自己,希望大家也一樣正在喜歡著自己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