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不外乎就是與好友們相見歡, 珍惜當下片刻。 」- 取自吳大哥金言。

這是一早抵達吳大哥之家庭聚會所, 吳大哥所提的美言。

當下我們正享受著音樂,  點心, 與聊天~~

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回頭翻了一下記事, 才發現光陰似箭, 原來他鄉遇故知的時間是在將近四年前所發生的

<里京之友的緣分來自於此: 南庄知性兼久候逢甘霖之旅  >

難得的緣分, 讓我們幸運地獲得幾位大朋友!!

當然, 最重要的還是很感謝這些朋友沒有忘記我們

小人物可以被大人物記住的這份感動, 是很難用言語來作形容的

   

IMG_4319.JPG  

<Aug.23th, 2015: 合照點名> 

 

開心的是, 歲月並沒有在大家容貌上留下任何痕跡, 反倒是略漸容光煥發。

 

就像回到學生社團時代, 也應景地寫了一份簡易proposal, 挺有趣的....

此次的活動, 大概一個月前就開始策劃了 

友客包含有:Daniel 張大哥, Poli 何大哥, S-Feng 吳大哥, 顧大哥, Mark 大哥賢伉儷, Gary 賢伉儷(未來式) , Nina, Fen。

不過, 現代人各自有自己忙碌的事情, 的確是先需要張羅好時間。地點的話, 個人倒是覺得因人而異。

人對了, 就算在自家門口泡杯茶, 都覺得很有意思!! 

 

2015-08-28.jpg   

<何大哥演奏薩克斯風 / 感謝Fen 提供相片> 

 

張羅聚會的都是好食客, 所以我們也順勢的搭上順風車。

吳大哥一早精心準備的雞湯與新鮮水果,何大哥主推的海珍珠活海鮮餐廳的海陸大餐, 張大哥隨性準備好涼冰店的扎實冰淇淋and AJ cafe 的招牌咖啡與特色甜點。

都無不讓Fen與我極為享受, 只能說「真是比回娘家,還更像是回娘家」。呵呵!

 

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配合, 尤其這些先進們平日都是忙碌於工作的生意人, 肯為我們倆隻微不足道的小貓撥出時間,真的是揪甘心啊!

每每與Fen聊起里京館偶遇的友人,總是感到有趣也很不可思議呢!

而這一群友客們,最大的特色就是「謙虛又沒有架子」,所以相處起來格外親切感十足。

看到這些努力工作的前輩們,突然都覺得雲林光榮前景指日可待!

尤其離鄉背景的自己,感受也格外深切。

故鄉的房子是多,但我們卻還是一窩蜂地往都市擠那幾坪大的小隔間。結果,現在反倒是變成遊客身份,再回去把故鄉擠得水洩不通。

很感謝這些前輩們,讓我開始很喜歡用「回家」的念頭回雲林,也算是重新認識自己的故鄉。

每一次的緣份都得來不易, 所以我也學會更加珍惜。

最後很感謝所有前來參與的大朋友小朋友, 也希望每個人都有快樂的回憶。

 

IMG_4343.JPG    

<伴手禮: 吳大哥&Nina熱情提供>

後記......吳大哥與Nina所精心的伴送禮, 真是讓我驚。呆。了。!!

冰箱都快爆炸了~~~喝完了這一箱的膠原蛋白, 應該會變成進階版大美人!!!

 

<虎尾 AJ Cafe: FB粉絲頁>

<虎尾好涼冰店: FB粉絲頁>

<田記滴雞精:官網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田記滴雞精 虎尾好涼冰店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