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03  
  

 

意外中, 瞥見了一張你的舊相片

一張非常有精神氣爽的面容

儘管, 表情是嚴肅的

卻仍不失你的個性

 

好想念當時的你的表情

雖然, 不會甜言蜜語, 也不常噓寒問暖

似乎, 很吝嗇去表達你自己

但是, 我知道你只是悶了點

 

有時候

真是很擔心隨著日子的流逝, 就漸漸地把你的樣子給遺忘掉了

 

每到了一個新的據點, 就會抬頭望著天空, 想像著:「如果你也到一樣的地方, 會作著跟我一樣想作得事情嗎??」

 

你常說: 作好自己最重要

但生活在這樣的氛圍當中, 有時候還是會不自覺的迷失掉自己

總是得跌了一跤之後, 才會驚醒

甚至是才想起了你的話語

 

有時候, 真的很想念...

 

最近也經常想念起, 當時每天一大早你幫我開飲料的畫面

嘴巴常會念說: 明明很好開...怎麼我都會打不開???

念歸念, 還是會搶著去作

想耍一下賴皮的我, 在你面前可以稍微不想思考

卻總是還是會被你發現我的故意

每想起忍耐度超低的你, 總是面有難色得對我說「請別再笨下去了」

那個畫面真的是有趣極了

 

我想, 這或許就是所謂單純的幸福吧

 

希望現在的你, 過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