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頭設定的倉促,但總是想寫點什麼

大概是因為某天看到格友的留言,內心深處感到真是開心😃!原來在看不到的遠方(其實也只是在同一個土地上啦),是有人會想到關心著自己!開心😃!

是說這幾年時間過的好快,三年多的時間就這樣被疫情給偷走了

也趁這段時間做了長時間的休養,

也是直到今年底,才開始覺得身體有休息到。

可見處在這個社會大眾氛圍之下的生活,我們是多麼的壓抑著自己呀!

很感恩的是,還有機會好好的關愛自己!疼愛自己!

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大概是現下最幸福(又奢侈)的事情吧!呵😆

這陣子,大概最瘋狂的是短時間內幫忙瑜伽會完成了一本出刊雜誌,過程很累但是心裡很踏實也著實開心!雖然印刷關係導致出刊時間延後,但看到定稿內文,自己都期待起來成品了!因為自己很喜歡實體書,所以所以所以(很重要所以要強調三次!),真的也好期待跟朋友們分享。

這兩天,坐在桌前聽著廣播,耶誕節曲子聽著聽著都心情愉悅了許多~我想大概要接近聖誕夜才會聽到經典歌曲瑪莉亞凱莉唱的「All  I want is Merry Christmas」,但自己還是忍不住手癢去YouTube 聽了曲子~

期待著耶誕佳節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