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mali (1)  

<晨曦。太麻里行。斗南車站攝>

 

其實好像也沒麼特別的

或許就人家所說的「平凡」

 

回想著2013年...日子的確是過的沉寂許多

或許內心依舊延續著往年的悲傷吧

但, 也該做著結束了

 

2013年的最後一天,  拖著疲憊的身軀告別公司, 我窩在家裡很慵懶地看看節目。另外, 也在一通神經病的跨年電話被吵醒。

2014年的第一天, 帶著滿滿的喜悅之心去看了一場「看見台灣」, 但隔天因心臟受了點傷, 新一年的幾天, 就這樣瑟縮得躲了起來。

這個就是愛美麗的2013末與2014始

 

要說有甚麼差別呢?? 最後, 我想應該就是日曆上撕掉一張紙的感覺吧。

因為這世界並不會因為我停止呼吸而跟著停止轉動。

 

可能因為心臟先受傷了, 所以「看見台灣」這部片子, 並不如預期中的令我感到難過

反倒是, 其實這好像就是大自然進步當中, 需要面對的一個過程

而人與人之間, 或許也是這樣的法則

 

我想, 旅行的時間點應該是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