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武陵農場之假裝自己今年有去看櫻花之事件記錄簿

 

因為這兩天看到太多武陵的櫻花季照片

實在是很令人心癢癢

不過, 光想到那個令我想嘔兔的路程....

還是先看看照片過過乾癮就好

 

看到照片日期, 真是令人咋舌

時間過得真的很快...上次去的日期是 2007年歲末, 算是我們的跨年之行

不過, 回憶甜美, 但卻人事已非

 

從台北=>宜蘭=> 武陵

一路車程真的很巔簸, 到了中繼站時, 我都快吐了

好不容易上山了...下車的時候,我只想尖叫...終於解脫了!!!

運氣來不錯的我們...印象中遊客也不多...

第一站,就是到此一遊的拍照啦

 

 <↓ 雪霸國家公園入門照>

P1000198.JPG

 

印象中, 當地村落建設的方式, 令人看到都很害怕土石流會來

地點很美麗, 但是綠色植坯不大夠....

另外一個特色是...到處都看到原住民的圖騰...(不過我不記得是哪一族)

其他就是, 牆壁都貼滿了高金素梅的競選文宣...ㄏㄏ

 

P1000167.JPG


到村落裡面時, 覺得空氣真是新鮮...

一整個亂鬼叫也沒關係...

不過當地真的很冷....

當時很善用我的八爪腳架....完全不需要路人幫忙拍!!

 

<↓ 這個呢...是村落裡面的小教會>

  P1000298.JPG

 

看到<↓>  這個遊客中心的郵筒

原來, 這個就是讓我開始喜歡用明信片記錄我的旅遊地點的起端

我們買了明信片,寫給朋友, 也寫給自己

冷的時候, 字寫得歪七扭八, 但是很有趣

因為天越黑, 越來越冷了

我們開始murmur想著.......為什麼, 為什麼要來這個地方!!!?

實在是太瘋狂了...短期內應該會怯步!

 

 P1000291.JPG  

 

回到民宿, 對了...我們住得是戀戀風情民宿

雖然房屋沒有很五星級, 但是老闆x老闆娘提供很五星級的服務

民宿的老闆娘連交通工具, 歐都賣跟卡搭車, 墨鏡甚麼得, 都幫我們張羅好

只是對於我們睡到飽的排程, 老闆娘有驚嚇一下下...

因為早餐放到都快吃中餐了...haha

晚餐結束後, 我們去找了民宿老闆跟老闆娘閒聊

老闆娘招待了我們當地著名的水梨跟甜柿子

老闆則是泡泡高山茶

我們就這樣, 閒話家常, 聊聊哪邊好玩, 聊聊平常生活事

或許真得是緣分

透過無遠弗屆的網路, 就偏偏挑中這一間

對於民宿老闆x老闆娘的親切感, 只能努力用來表示 !!!

 

 P1000307.JPG 

<↑ 民宿老闆x老闆娘合影留念>

 

P1000302.JPG <←第一次吃到那麼大顆的水梨...(>1Kg)>



下面則是不小心挖到的照片

因為, 我也想看大片的櫻花樹

沒想到, 我們也曾經讚在那片美麗的櫻花樹林裡面...

只是, 還沒全開而已....hahahahaha...

還有就是, ......., 我那時候好胖阿~~~

真是OMG!


  P1000207.JPG

<↑ 我們站在櫻花林裡面喔!!!!!!>


P1000221.JPG

<搞不懂得是, 我一直比鹹蛋超人的pose>

 

記得爬陽明山時, 阿姨說過: 山中的氣候是變化萬千的

回程路上,倒真的印證了這句話

從山上到山下, 氣候完全不一樣

山上景色蕭條, 途中則是雨霧濛濛, 山下則是晴空萬里

一路上, 客運司機技術之好

他還可以指導會車的司機怎麼橋位子, 才能讓車子過去

下山時, 還特地放慢速度讓我們拍美麗的山林

 

P1000331.JPG  

濃霧中飄著細雨的山林, 朦朧的很迷人

不得不說, 台灣真的很美!!!

雖然也不知道何時會在上來一次 

但至少是一個新目標, 尋找生命中的小確幸

===== 

美麗的景點, 再加上美好的人事物

或許這就是旅行的美好之處!

...... 愛美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