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奇怪喔, 為什麼地球轉圈圈而已, 人類卻可以因此長大, 變老」取自奧修-道德經一書

這次我也是在思考這件事情

IMG_2302.JPG

<雨後的恆河: 河水變高變湍急>

 

在印度這幾天, 我感受不到時間在遊走, 但是看的到天亮之後, 天就又黑了

我也漸漸開始練習不看時間

也開始練習去感覺時間過的長與短

開始練習對於當下的感受, 去真實感受它

 

平靜無比的恆河, 只是一夜之差而已

毛毛細雨地當下, 瞬間水位滿了起來, 流速也湍急了起來

其實我也想看看恆河之母會怎麼改變

Nanda Ji 看著恆河的背影, 好像在思考, 好像在沉思

而我看的恆河的背影, 不知道長的是怎麼樣

可能只是充滿好奇而已吧!!

也因為自己的好奇, 所以跟Nanda Ji 聊了幾句

很稀鬆又再平常不過的幾句話而已

 

這次短短的幾天在Rishikesh, 其實能真正接觸到Nanda Ji 本人的機會不是很多

畢竟, 他是有名的老師, 只要他出現的地方

就會有人找他拍照, 聊天

我想, 說他是瑜伽界的Andy Liu 一點也不為過

因為他本人就真的很帥、很迷人

我很開心, 因為總在是無意間的小空間下

Nanda Ji. 會偶然來跟我閒聊幾句

雖然是很平常的閒聊, 但我真的很開心

就像小人物被大人物看到的那樣興奮一樣

好雀躍壓~~

 

很希望未來, 是真的有機會可以再見上一面Nanda Ji.

可以跟他閒聊一下, 它本身對於生活的看法...

當然為了要看他的帥, 本身也是冀望之一 :P

然後, 有機會可以再見上Baba Sri這位修行者

因為, 總覺得他還有話沒跟我說完~~

只是他跟我說他很想台灣看看我的國家, 可是「I have no money」

所以我想, 如果真的在台灣見上一面, 那就真的是上天命運的安排阿!!!

 

印度教的人們, 他們不會很絕對地說「不行, 或不可能」

他們只會說「時間到了, 上天會給與指示」

就像我們問他們說:「想來台灣走走嗎?」

他們會笑著說:「有機會的話, 那就去看看台灣囉。」

他們的意思是, 事情沒有絕對的可以或不可以, 一切隨著心意走

所以......

Incrediable India! 或許有天我們還會再見~

 

IMG_2430.JPG

<一位休息的老人@Agra Fo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